常用信息

急诊室工作制度

   信息来源:医保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5年10月22日 14:43      点击率:    

字体显示: 】      【打印】      【关闭

一、校医院在急诊时间内安排医师、护士担任急诊工作。实习医师和实习护士不得单独值急诊班。

二、对急诊病员应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同情心,及时、严肃、敏捷地进行救治,严密观察病情变化,做好各项记录。危重病员应即呼120及时转诊并做好转诊记录。疑难病人必要时应及时送上级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在采取措施的同时,要及时向医院上级领导请示,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三、急诊室各类抢救药品及器材要准备完善,保证随时可用。由专人管理,放置固定位置,便于使用,经常检查,及时补充、更新、修理和消毒。

四、急诊室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做好交接班,严格执行急诊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

五、急诊病人不受划区分级的限制,对需要转院的急诊病人及时转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