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学校领导到校医院督导检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5:00      点击率:    

字体显示: 】      【打印】      【关闭

学校领导到校医院督导检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作
   

   按照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统一部署,11月2日上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内第二督导组组长唐敏副校长和继续教育学院陈桂枝院长一行到校医院督导检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贺从林就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整改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督导组组长唐校长对校医院党支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校医院党支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切实把党建与抓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积极发挥校医院的优势,不断提高服务与业务水平,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唐校长还特别强调了以下内容:一是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过程中医院具体为师生做了那些实事,要宣传出来,让广大师生们了解校医院的服务工作职能。二是在医德医风方面要在一段时间内重点抓,并持续改进,在服务质量上要做到“零容忍”,要求每位医护人员要把教职工和学生的服务放在首位。三是在医药费开支增长的问题上,在保证医疗活动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要对医药费用的增长各个环节进行分析,提出可行性方案来避免医药费的浪费。希望校医院组织专家团队主动上门到各部门进行体检后的答疑活动,并定期在各大师生群宣传校医院的服务诊疗项目,让广大师生就近就便治疗,减少医药费增长的趋势。
    医院党支部书记贺从林、副院长向玉桂、支部副书记黄丽、办公室主任赵鹤华、支部委员赵晓丹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