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告知书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4年11月24日 13:02      点击率:    

字体显示: 】      【打印】      【关闭

告知书

全体师生:

校医院信息系统建设从9月份开始正式实施,两个月来,在学校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医院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基本完成了各个应用系统的集成,医院基本数据已经部署完成,定于下周一(11月17日)起开始上线运行。

医院信息系统集成了医院挂号收费系统,门诊医生系统,输液系统,皮试系统,药库管理系统,药房管理系统,医技管理系统,院长查询系统,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校医院看病的平台。

看病平台流程如下:

1.教职工、学生持病历本到挂号处进行挂号:

(1)教职工报自己的职工号,学生需报自己的学号;

(2)挂号当天有效;

(3)部分教工己经熟知自己的工号,如果不记得职工号码的职工有两个查询途径:一是在二级部门办公室主任处先行查找并熟悉自己的工号;另一个途径是医院备有查询表,到挂号处查询;

2.挂号结束后,学生到门诊医生处进行就诊,医生对其进行诊断,开处置单、处方等操作。

3.就诊结束后,根据不同情况处理如下:

(1)患者拿其处方到药房确认签字后到挂号收费室进行收费结算,结算完毕后,到药房拿药。

(2)需化验检查、放射检查等请到相关科室进行检查。

(3)需进行伤口换药处理到换药室进行伤口包扎。

(4)若学生需要注射治疗时,取药后请到治疗室进行相关治疗。

流程图如下:

教职工、学生

.1.挂号

4.医技科室检查

检验科(放射科)

挂号收费室

3.就诊结

束,收费

药房

4.药房拿药

2.就诊

门诊医生

输液室

5.输液室输液

校医院

2014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