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中医“治未病 ”健康义诊通知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5年12月24日 09:36      点击率:    

字体显示: 】      【打印】      【关闭

为了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中医“治未病”(未病先防,未病先治)的健康理念,校医院特请北京东直门中医院的中医“治未病”高级诊疗师对全体教职工免费义诊

一、时间:2015年12月28—31日

二、地点:阳光校区校医院三楼会议室

三、义诊内容:

1.中医号脉检查五脏六腑(11点前)

2.利用中医手法检查颈椎、腰椎

3.提供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的讲解及四季养生(穴位、食疗、泡脚)

4.对常见慢性病可以进行针对性调理,例如推拿按摩,拔罐刮痧,艾灸热灸,足底反射疗法,清血疗法等。

5.中医“治未病”活动中治疗的主要病症有: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腱鞘炎、腰肌劳损、关节炎、女性闭经、静脉曲张、及三高症(利用激光疗法清理血粘稠度,有效降压,降脂)

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我们会做出努力,请大家积极参与把健康带回家。

校医院

201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