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高知高干体检通知

   信息来源:医保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9日 09:20      点击率:    

字体显示: 】      【打印】      【关闭

高知高干体检通知 一、时间:2018年11月24日—2018年11月25日 二、地点:湖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高新六路17号) 三、体检人员安排:24号 离退休及东湖校区高知高干 25号 南湖校区在职高知高干 四、乘车时间及地点:24号:东湖校区行政楼前:7:20 南湖校区教工食堂前:7:20 25号:南湖校区教工食堂前:7:20 五、体检须知: 1、体检前三天请注意饮食,不吃高脂、高蛋白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佩戴隐形眼镜者,请提前3天摘镜,以便更准确的检查眼底。 3、从检查前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最好能洗个澡,保持充足睡眠。休息不好会影响血糖、血脂、血压的检测结果。 4、体检当日早晨禁食、水(常服药者可照常服药)。 5、不要化妆,装饰会影响医生对疾病的判断。体检者体检前应对口腔、鼻腔、外耳道进行清洁,不清洁容易使一些疾病漏诊。 6、近期内有生育计划的教工、女性妊娠期间体检不能做X线检查。 7、 体检时请勿戴隐形眼镜;女士请穿宽松内衣,勿穿连裤袜,请勿佩戴首饰,不宜穿带有金属配饰衣服。 8、女性月经期不宜做尿液检查,可在经期结束后3天后检查。 9、参加体检人员请带身份证前往体检。 校医院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