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开好民主生活会 凝聚发展正能量  

   信息来源:医保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4:17      点击率:    

字体显示: 】      【打印】      【关闭

开好民主生活会 凝聚发展正能量

1月9日下午两点,在南湖校区医院三楼会议室,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贺从林主持召开了2018年度医院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唐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校党委部署要求,校医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贺从林书记首先发言,他先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和述评,并做了自我批评。与会的15位党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组织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本职工作的特点,围绕改善服务、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具体涵盖公共卫生服务、培养年轻干部、提高临床工作质量、降低医疗风险、增强中医药技术水平、降低传染病传播风险等方面。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对2018年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衷恳的建议。会场气氛热烈。贺书记还对每位党员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作出了深刻的点评与期盼。

贺书记感谢大家对校医院党支部建设的关心支持,认为大家经过认真思考,提出了许多中肯、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一种高度负责的态度。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将精心梳理,特别是对大家集中关注的学习系统性、对外交流性、设备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将一件一件进行专而深的研究,切实落实到位。争取2019年校医院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唐校长高度肯定本次会议,唐校长说: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健康中国、健康民生这个概念,校医院要切实履行,为学校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唐校长还从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业务能力,廉洁自律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