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我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信息来源:医保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4:59      点击率:    

字体显示: 】      【打印】      【关闭

我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五月风暖花香,万物生机盎然。在这个美好的季节,5.12国际护士节又一次向我们走来。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风采,推动我院护理工作进一步发展,激励全体护士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学校及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举办了“5.12”系列活动,以表达对全体护士的节日祝福!

活动之一:开展义诊活动

“责任、关怀、奉献”为主题——5.12国际护士节义诊在南湖校区社区开展,特邀请了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专家刘念教授坐诊,现场进行了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发放健康手册等,传递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及专业的医疗知识,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使健康生活走进群众。

活动之二: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为了丰富医护人员的业余生活,促进医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精神文化建设,借护士节之际,我院组织了全院医护人员到江夏绿道进行户外徒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队的协作精神。

多年以来,我们护理团队不断的提升护理工作质量与内涵,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在“慢病管理、健康促进、科普宣传、敬老爱幼、公益倡导”等护理服务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