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关爱女性,关注健康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5:40      点击率:    

字体显示: 】      【打印】      【关闭

关爱女性,关注健康

为了落实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有关规定,关爱女性健康,以积极预防为主,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校医院作为健康管理的前沿单位,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2019年度的妇科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undefined

2019年全校近800名女职工(含退休)参加了本年度妇科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妇科常规检查、妇科B超、乳腺B超以及宫颈细胞学(LTC)检查等。本次妇检共查出子宫内膜回声改变42例,子宫声像图改变234例;附件囊肿及回声改变30例;宫颈上皮内高度病变1例,倾向高度病变1例,低度病变5例,非典型鳞状细胞11例;巴氏腺囊肿2例;乳腺结节56例;以及其他妇科疾病300余例。其中有需要进一步复查确诊的人员均已到相关对口医院进行了检查和治疗。

妇科疾病检查关系着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家庭的幸福。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将解决好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作为和谐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将妇检工作纳入常态工作机制。在努力提高女职工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家庭生活健康质量。

妇科疾病是女性健康的大敌。据统计,90%的成年女性都患有不同的妇科疾病。妇科专家提醒女性,无论您是哪一年龄段的女性,为了健康都需要定期进行妇科检查。校医院将在今后的计划生育工作中更加完善、更加细致地做好一年一度的妇科体检工作。愿每一位女性朋友健康美丽!

                                                                                                    朱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