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湖北省中医院来我校开展义诊咨询

   信息来源:医保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19日 09:41      点击率:    

字体显示: 】      【打印】      【关闭

湖北省中医院来我校开展义诊咨询


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普及中医药传统知识提升社区民民中医药服务体验,5月18日,湖北省中医院牵手纺大校医院开展了主题为“中医进校园  义诊保健康”义诊咨询活动,贴心地将中医药服务送至群众身边。

undefined

 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由省中医院心血管科、呼吸科、脑血管科、康复科、内分泌科室相关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坐镇,为前来咨询病友答疑解惑,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undefined

                                             望闻问切

undefined

                                           加个微信吧

 义诊现场组织有序,互动热烈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义诊便民利民,缩近了医患距离,通过义诊收获了健康知识,了解了自身健康水平,欢迎此类活动多多举办